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被评为山西省工商局2011-2013 年度先进党支部

2013-07-09
来源:
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
摘要:7 月1 日,在山西省工商局召开的纪念建党92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党支部被评为2011-2013 年度先进党支部。

  

  7 月1 日,在山西省工商局召开的纪念建党92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 党支部被评为2011-2013 年度先进党支部。

  自2011年5 月换届以来,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在中国个协和山西省工商局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 战斗堡垒作用,在政策理论宣传、服务非公党建、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 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多次受到省工商局领导表扬和会员企业好评。

  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省民协通过内部刊物、网站等多种方式向会员企业宣传 贯彻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组织企业学习党和国家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和国内外宏观 经济发展动态。2011年,在会员企业中开展了庆祝建党9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和“创先争优”活 动,引领会员企业跟着党走,促进企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2012年,在省非公党工委的指导 下,省民协在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上狠下功夫,深入基层协会和民营企业中,开展了非 公党建统计分析、理论研究、摸底调研和党建指导工作,这对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夯 实党的执政基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具有特殊而又重要的意义 。此外,省民协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经常性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读书月 ”等一系列活动,建设了一支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协会队伍。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