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岛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委成立

2013-07-11
来源:
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摘要:日前,青岛市黄岛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

   日前,青岛市黄岛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青岛市工商局 副巡视员、青岛市私个协会会长王军英,黄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建萍、区政府副区长孙大贵、区政协 副主席李敬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宝东出席会议并为区私个协党委揭牌。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做出的“要加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力度,全面推进各领域 基层党建工作,扩大党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 用,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带动其他各类基层组织建设”重要决定,黄岛区依托私个协会强化非公经济党建 工作,及时将中小型私营企业、市场中的党员和流动党员组织起来,努力扩大党组织和党的工作的覆盖面 ,特别是把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中的零散、流动党员组织起来,引导' 口袋党员' 亮明身份参加组织活 动,取得一定成果。

  黄岛区私个协党委的成立,使会员单位党员有了自己的组织,为全面开展会员单位党建工作提供了强 有力的组织保障,为会员单位实现自身价值和政治诉求提供了宽阔的舞台,使会员单位党员活动有了一个 固定的阵地,进一步巩固协会党建工作,以党建带管理,以党建促发展,促进黄岛区党建和经济发展工作 的双丰收。同时,党委成立后,将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传达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 ,引导会员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对会员党员进行形势政策教育和法制、职业道德教育,充分发 挥党组织在企业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及时把党的路线、方针、政 策贯彻到各自的生产经营当中,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水平和干事创业意识,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推动发展上取得新突破。通过协会党委这个组织平台,进一步促进业户之间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信息 互通、扶贫帮弱,促进企业加强自我管理,完善党组织内部管理体系,强化依法经营、依法纳税、环境保 护意识,不断促进企业良性发展,为西海岸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