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上城区开展“童心相约照未来 光影闪耀迎亚运”公益摄影活动

2023-07-26
        7月14日下午,距离第四届亚残运会100天之际,《童心相约照未来 光影闪耀迎亚运——心智障碍儿童公益摄影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市杨绫子学校举行。本次活动是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之一,由上城区市场监管局、区民个协会、上德慈善协会联合主办,区乐加摄影工作室等多家有志于做公益事业的协理事单位参与,旨在呼吁人们积极参与公益志愿服务,关心关爱身边的心智障碍儿童。

        仪式上,区民个协会负责人宣读了《童心相约照未来 光影闪耀迎亚运》倡议书,并向杭州市杨绫子学校捐赠体育用品和学习用品。杭州市杨绫子学校校长感谢协会举办本次活动,并表示将进一步畅通爱心渠道,欢迎更多的民营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关心和关爱心智障碍儿童。

        仪式后开展了为心智障碍儿童公益摄影活动。

        通过摄影的方式,摄影师们抓拍每个孩子真实流露出的神情,捕捉到他们纯真而快乐的笑容,展示他们与生俱来的美丽和自信。并根据每位学生的情况,为每个学生拍摄一张专属个人纪念照,突出他们的个性和潜力。

        区民个协会部分执行会长和理事参与心智障碍儿童公益摄影活动。理事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对 心智障碍儿童生活与教育的现状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让 心智障碍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爱心。今后,我们要把对孩子们的这种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接下来,区民个协会将持续开展心智障碍儿童公益摄影活动,点亮特殊人群生活色彩,记录社会关怀暖心瞬间,以实际行动支持亚残会,让更多的民营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感受并融入到亚残会的活动中来。


(杭州市民个协会 供稿)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